新闻中心
8188cc.威尼斯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吉尔吉斯共和国总理扎帕罗夫接见吴贵生总经理

发布时间:2023-12-1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28日至9日,中国电工总经理吴贵生带队出访吉尔吉斯共和国,得到了吉尔吉斯共和国总理扎帕罗夫的亲切接见,并拜会了中国驻吉尔吉斯共和国使馆和吉尔吉斯能源部,为推动公司在吉尔吉斯市场的业务开展进行深入交流。
 

在吉期间,吴贵生一行拜会中国驻吉尔吉斯共和国杜德文大使、经商处于志刚参赞。吴贵生向杜大使介绍了公司业务并对在执行的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表达了未来持续开拓吉尔吉斯斯坦市场的愿景。杜大使希望中国电工执行好在手项目的同时,密切关注境外安全形势,提高舆情管控能力,不断推动双边经贸向更紧密更稳定的方向发展。

129日,吴贵生一行同吉尔吉斯斯坦能源部部长塔拉伊别克·伊布拉耶夫举行会谈,围绕在执行项目的合作事宜和深化未来合作等展开交流。双方制定了下一步行动计划,并签署项目谅解备忘录。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8188cc.威尼斯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