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8188cc.威尼斯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赵辉董事长拜会肯尼亚总统威廉·萨莫伊·鲁托

发布时间:2023-10-1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中肯建交60周年之际 ,1017日,中国电工董事长赵辉在北京拜会前来参加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肯尼亚总统威廉·萨莫伊·鲁托阁下,公司副总经理李志刚陪同会见。

赵辉首先感谢鲁托总统在访华百忙之中予以接见,向总统阁下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并对相关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赵辉表示,中国电工在电力和水务领域业绩丰富,尤其在非洲有着诸多的电力项目业绩,希望在总统阁下以及肯尼亚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参与肯尼亚能源领域项目的建设,为推动肯尼亚社会经济和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发挥重要作用。

鲁托总统详细听取介绍后,对公司业绩表示赞赏,希望中国电工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为肯尼亚首都及周边地区的环境改善和资源利用提供支持,尽快与当地政府在相关领域开展具体项目合作,帮助政府实现对肯尼亚人民的承诺,总统阁下表示会全力支持相关项目的推进工作。

参与会见的还有肯尼亚总统府环境与气候变化办公室人员、公司第三区域部、固废利用技术部等相关负责人员。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8188cc.威尼斯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

Baidu
sogou